冬天來了,隨著氣溫的下降,我們的頭髮也隨之受到挑戰。

冷空氣乾燥,讓我們的髮絲變得脆弱易斷,頭皮也可能因乾燥而產生不適感。

為了應對這寒冷的季節,小編要來推薦一套冬季專屬的頭髮保養秘笈——MIMIDUO健髮豐盈洗髮露、舒敏和護色洗髮精、護髮素、絲柔噴霧。

讓我們一起揭開這頭髮保養的冬季奇蹟吧!

 

冬季保養第一招:洗

 

【朵蜜清新舒敏洗髮露】

【LU水!】冷空氣來襲,頭皮也需溫暖呵護!極緻冬天頭皮保養,

 

添加矽靈的洗髮精固然可以有效降低髮絲毛躁感,讓頭髮洗後不易打結。然而,這種產品對於維持頭皮的健康和清爽仍然存在一些疑慮。

如果你希望擁有柔順的髮絲,同時保持頭皮的健康,那麼【朵蜜清新舒敏洗髮露】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這款無矽靈洗髮露實在是太神奇了!它擁有弱酸活性OPT 溫和配方,溫和卻能有效止癢去屑,使頭皮的油水分泌達到剛剛好的平衡。成分中蘊含檸檬精油、薄荷精萃、積雪草、維生素E等超強的成分,不僅高度抗氧化,還能舒緩頭皮的敏感紅腫。更棒的是,它散發著涼爽芳香的香味,洗後讓你整個身心都感到舒爽,一種清新感簡直滿滿的!

 

【小編實話實說】

小編親身試用了一個月,原本頭皮紅腫的狀況明顯減少,搔癢的情況也明顯減緩!

雖然對於頭髮毛躁的部分效果相對添加矽靈的產品稍遜,

不過搭配【朵蜜】的潤髮乳,頭髮立刻乖巧柔順起來!

而且,不添加色素的特點讓洗髮精呈現透明的顏色,

這不僅保護頭皮不受化學成分傷害,還有助於維護頭髮的健康。

香味淡淡而溫和,不刺激,而且泡沫綿密但不過多,更能有效帶走髒污!

這一切的體驗都讓我深深愛上了【朵蜜清新舒敏洗髮露】,健康的頭皮和柔順的髮絲,真的一次搞定!

 

 

【朵蜜強力亮澤洗髮露】

 

【LU健康】冬季專屬髮絲清潔秘笈,讓你的頭髮煥然一新!MIM

 

 

專為染燙受損或容易分岔斷裂的髮質而打造,以多重胺基酸複合配方,不僅能溫和潔淨頭髮,更深層修護並強韌髮絲,讓秀髮散發原有的柔順光澤!

乳木果油和水解小麥蛋白含有豐富的天然胺基酸,賦予秀髮極致的修護能量!

薰衣草精油則不僅能舒緩壓力,還針對髮肌展現強大功效~

我們的產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搭配弱酸性配方,溫和洗淨的同時,防止毛鱗片過度擴張,預防養分流失和毛躁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洗髮露特別強調對染髮色澤的保護。它有效延長染髮後的色彩持久度,防止色澤退色。珍貴的色彩不僅在洗後保持鮮豔,更能在秀髮間綻放迷人光芒。蜜朵的護髮系列是您護色髮絲的最佳夥伴,為您的染髮之美提供全方位的呵護。

【小編實話實說】

又染又燙的小編,髮質簡直跟稻草一樣。我真心親身試用了這款彈力亮澤洗髮露整整一個月,不得不說,這簡直是我的頭髮救星!

使用後,我的髮絲變得明顯有了光澤,不再是之前乾癟又無生氣的模樣。這款洗髮露的花草清新香味,讓人心情愉悅。而且,它的香味完全不會過於濃烈,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自然清新!

推薦給染燙受損的姊妹們!讓髮絲健康有活力!趕緊下單!!

 

【朵蜜健髮豐盈洗髮露】

【LU健康】冬季專屬髮絲清潔秘笈,讓你的頭髮煥然一新!MIM

 

這款不含矽靈的魔法洗髮露擁有鋸棕櫚和咖啡因的獨特配方,能夠強健髮根,啟動濃密秀髮,同時在頭皮中營造一個促進秀髮生長的健康環境。
特別選用茶樹、佛手柑等多種植物精油,高效淨化頭皮,防止異味,同時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讓頭皮和秀髮再度充滿活力。獲得歐盟有機認證的植物界面活性劑,能夠溫和去除多餘的油脂汙垢,即使頻繁洗頭,你依然能感受到頭皮的水潤和舒適感!

 

 

冬季保養第二招:順

 

【朵蜜絲光柔潤洗髮露】

【LU水!】冷空氣來襲,頭皮也需溫暖呵護!極緻冬天頭皮保養,

 

這款護髮素是專為受損髮質而設計,成分可謂相當強大!

充滿豐富的維他命B群和17種天然胺基酸,簡直是給秀髮補充營養的大餐!

更令人振奮的是,這髮膜融合了生物素和B群維生素,

這兩位超能英雄的完美組合能夠有效填補髮織空洞,修復毛躁乾澀、分岔易斷裂的髮絲,

為你的秀髮提供全方位的呵護,瞬間讓你的髮絲回生活力滿滿!

【小編實話實說】

前面有提到,因為洗髮露本身不含矽靈,成分比較健康,當然效果就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露好。不過搭配這款絲光柔潤護髮素,效果也是非常好喔!

因為小編又染又燙的關係,頭髮很容易斷掉又乾澀,使用這款護髮素後,毛躁的問題改善不少!也因為成分天然,頭髮柔順且輕盈不厚重!

 

 

【朵蜜絲柔修護噴霧】

【LU健康】冬季專屬髮絲清潔秘笈,讓你的頭髮煥然一新!MIM

 

「絲柔修護噴霧」是一款針對乾澀、毛燥和分岔等髮質問題而設計的專業護髮產品。富含高效胺基酸和膠原素的成分,能夠深層滋潤髮絲,鎖住水分,有效改善受損的秀髮,使其更柔順順滑,同時撫平毛燥現象。

這款修護噴霧更具備抗靜電保護的特性,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預防靜電產生,同時提升髮絲光澤度,讓你的秀髮呈現亮眼自然的光澤。

獨特的清淡香氣不僅能夠去除頭髮異味,還賦予修護液獨特的香氛,猶如頭髮的香水,使整體護髮體驗更為愉悅。「絲柔修護噴霧」,讓你的髮絲瞬間感受到深層呵護,散發自然動人的光澤。

這瓶無論是乾濕髮都可以用噴髮尾!
使用後可以增加髮質柔韌性~

 

【小編實話實說】

冬天到了,頭髮總是容易產生靜電。每次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頭髮都會被靜電給弄亂,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沒有了QQ

但是在整理頭髮後,使用這款絲柔修護噴霧,確實可以大大降低頭髮被靜電干擾的情形!

而且淡淡的清香也可以取代髮香噴霧,一瓶兩種功效,十分經濟實惠!

 

冬季保養第三招:養

【蘊髮菁華滋養液】

【LU健康】冬季專屬髮絲清潔秘笈,讓你的頭髮煥然一新!MIM

這是一款專為髮根提供滋養並清潔頭皮的護髮產品。

我們精心選用了人參萃取液生薑萃取精華,這兩者共同搭配,

不僅能強韌髮根,還賦予秀髮令人嚮往的亮澤與柔順感,持續維持髮根的健康狀態。

此外,我們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3和B5,這些營養成分不僅能夠舒緩頭皮不適感,

還能為頭髮提供必需的養分,活絡毛髮,同時強健髮根。

使用「頭髮滋養液」,你將擁有一頭充滿生氣、健康亮麗的秀髮。

 

【小編實話實說】

小編自己也親身試用了頭皮養髮液,感覺真是讓人涼涼的!小編的頭皮原本有點過敏,會有點紅又癢癢的感覺,但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有明顯改善!頭皮的味道也少了好多喔!味道比一般的洗髮精淡一些,不會像香精那麼濃,用完頭髮感覺超清新的!

對於油頭的我來說,養髮液在洗完頭後再噴一下,頭皮保持清爽度真的有明顯差別!

這款頭皮養髮液已經成為小編日常必備的神器,讓頭皮煥然一新,感覺自己的頭髮又回生啦!如果你也有頭皮煩惱,還不趕緊試試看!

 

圖片來源取自免費圖庫、網路以及LUSSO。若有侵犯版權,煩請告知,我們將盡快撤下。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 photos we used infringe you. We will remov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arrow
arrow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