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SO Hair髮廊沙龍-台北師大 中山區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造型設計推薦
【LUSSO】,義大利文意旨『奢華』,現今人們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LUSSO】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品味及格調的象徵。一種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

隨著夏天的陽光削弱,秋冬的涼爽氣息逐漸籠罩大地,為我們帶來一陣冷冷的感覺~事不是每天都捨不得離開被窩呢!

這個季節,正是改變髮色的最佳時機,為自己注入一份新的活力,散發出獨特的魅力。讓我們一同探索,如何在這個秋冬成為一顆耀眼的星!

暖焦糖棕,質感獨特

【LU水!】綻放魅力!秋冬髮色讓你成為季節的耀眼之星:暖焦糖

秋冬季節來臨,我們都想要保持髮質的同時又追求一些新的變化,但又不想輕易嘗試漂髮的風險。這時候,何不參考(G)idle葉舒華的最新髮色,嘗試一下「亞麻灰棕挑染」?這個簡單而時尚的髮色,以帶有柔霧感的棕色為底,再挑染上亞麻灰棕,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讓你在保持髮質的同時,又能展現出新的層次變化。

【LU水!】綻放魅力!秋冬髮色讓你成為季節的耀眼之星:暖焦糖

(G)idle葉舒華同款的「亞麻灰棕挑染」不僅是一個時尚的選擇,更能夠在不漂髮的情況下,輕鬆擁有令人讚嘆的髮色。這款髮色以柔霧感的棕色為基調,營造出自然而溫暖的氛圍。

看看這髮型在我們boss baby葉舒華上,無論是性感還是知性都駕馭地非常好~推薦給所有穿衣風格的人

覺得這樣太無趣的,也可以再加上亞麻灰棕的挑染,使整體髮色更具層次感,及混血感,宛如秋冬陽光下的微光灑在長髮上,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段落三:穩重酒紅,溫暖浪漫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氛圍感到底在流行什麼?這個詞到底是從哪來的?什麼是氛圍感帥哥?今天就來為各位型男解答一下!

氛圍感就是指通過依靠周邊的環境、氣場、氛圍來營造出自己所需要的感覺。簡單點來說,就是即使一個人看起來是很隨意、休閒的打扮,也能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而為了製造氛圍感,髮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如果今天一張照片裡氣氛、場景都很完美,唯獨照片中的主角頂著一頭不合時宜的髮型,那可真是一場災難,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盤點最能展現出少年氛圍感的幾款髮型吧!!!

 

清純碎蓋頭

 

少年氛圍感,追求的是一種青春洋溢又清新純潔的視覺效果,清純歲蓋頭可以說是少年氛圍感的氣氛大師,尤其適合冬天!!!

這類型的髮型特點,就是髮型的前蓋部分留有碎短的髮絲,由時候搭配燙捲,有時候則是保留層次,能透過頭髮長短的差別,創造出一種輕盈、清新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23-11-28 上午12.00.49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女團(G)I-DLE的成員舒華一直以其清秀的長相與親民的性格圈粉無數,而出道至今一直都是長髮造型的舒華,這次居然剪短髮了!!這次的短髮造型驚豔了所有粉絲,及肩的層次中短髮超級適合她,非常有韓劇女主角的氛圍感呢~~~

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盤點舒華的髮型囉!!女團Look 輕鬆Get

螢幕快照 2023-11-22 上午11.35.15

 

圖源:舒華IGhttps://www.instagram.com/p/CzeD2ibhwZo/?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清純黑長直

 

螢幕快照 2023-11-22 上午11.35.41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 Yearbook到底是什麼?連明星都在瘋!從韓流巨星李孝利、太陽,到台灣的瘦子、陳意涵等人,紛紛曬出的照片,掀起了巨大的潮流! AI Yearbook就是利用AI合成的技術,來製作流行的「美式復古畢業照」,大多數的穿搭與髮型多鎖定在90年代的流行文化!其中有哪些90年代復古風格的髮型值得我們參考?今天就來為各位型男解答解答~

 

 

後梳油頭

 

油頭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50-60年代,因為髮油的發明,使著男士在整理頭髮造型上更加便利又更有多變性,隨著髮油廠牌的發展,到了1990年代,髮油成為了各位男士們必備的一款基本造型用品,而後梳油頭也在時代的推進下逐漸成形,甚至稱霸了將近百年的男士理髮界。

 

後梳油頭的特點是將頭髮往後梳,並使用髮油使髮型看起來光滑且有光澤,這讓男士整體的形象顯得精明乾淨又整齊。並且這種髮型通常以高度梳理的方式呈現,使頭頂的髮量增加,看起來髮量能有視覺上的增加!

螢幕快照 2023-11-27 下午11.41.27

圖源:ph-1朴俊元IGhttps://www.instagram.com/p/CxuSkmVvjWQ/?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秒變身辦公室女神!從「溫柔低馬尾」到優雅「公主頭」,帥氣「高馬尾」,還有超懶「慵懶丸子頭」,一招搞定辦公室髮型

 

眨眼間,今年的連假已經都放完啦~~~~~(哀嚎)但上班還是要美美的!!上班前花個5分鐘打理自己的髮型,不僅可以讓整體造型更有魅力,也能夠讓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所以今天小編準備了四款辦公室氣質女神的仙女髮型~快點收藏起來吧!!

 

 

溫柔低馬尾

 

螢幕快照 2023-10-23 下午3.26.37

圖源:《暮色心約》劇照(https://weibo.com/p/100808749fc668bddb7bc819bab9f6c1a71422/super_index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