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酷炫的型男!2024年已經開啟,是時候給自己的髮型來一場華麗的改造了!

還不知道要怎麼改造自己嗎

別擔心,我們即將為你揭開今年男生髮色的最新潮流!跟著我們,你也跟韓星一樣帥!

 

楓糖紅棕

這種色調就像是夕陽下的楓樹葉,紅得熱情奔放,

棕得沉穩優雅,讓你的髮色看起來既像楓糖又像紅棕寶石,絕對吸睛~

文俊輝

圖/JUNHUI_MOON IG

不過,紅棕色常常給人一種強勢的印象。

然而,韓國男團SEVENTEEN的文俊輝所展示的「栗子紅棕」髮色可就不同了喔!

這種顏色相對深沉,看起來既低調又百搭,同時增添了一份知性沉穩的氛圍。

搭配中分的髮型以及微捲的瀏海,給人一種極富時尚魅力的感覺,無疑是非常潮流且型格的造型選擇。

螢幕快照 2024-02-21 下午2.03.36

圖/jongsuk0206 IG

韓國男星李鐘碩展示的紅棕髮色帶有一絲深紅色調,

不僅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而且廣受歡迎。搭配中分髮型,更突顯了成熟的魅力。

 

落日橘

這種色彩就像是捕捉到夕陽最後的餘暉,熾熱的橘色在你的髮絲間燃起了火焰,

帶來無限的活力與熱情,絕對是街頭風格的最佳代表!

螢幕快照 2024-02-21 下午2.09.38

圖/yawnzz IG

TOMORROW X TOGETHER的成員崔然竣展現出一種清涼、活潑的橘色系髮色,讓人印象深刻。

不論搭配何種服裝,他都能瞬間變得極具吸睛度。

鮮豔明亮的橘色髮色相當突顯他的膚色,而微亂的狼尾捲髮更增添了街頭風格,展現出十足的時尚魅力!

 

薄荷灰

如果你渴望冒險,那麼薄荷灰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這種清新脫俗的色調就像是從冰雪世界中穿越而來,清涼的灰色中融入了薄荷的綠意,讓你的髮色別具一格!

【LU緣投】2024年男生髮色潮流!與男團一樣展現型格魅力,

圖/lin.yu__cheng IG

「薄荷灰」髮色營造出了一種冷淡的氛圍,灰色中蘊含微妙的透明感,

讓人不自覺地著迷於其迷人的魅力中!這種帶有霧感的灰色調真的超級有混血美感啊!

【LU緣投】2024年男生髮色潮流!與男團一樣展現型格魅力,

圖/bobo0914_

對於想要營造清新形象的你,我強烈推薦選擇偏綠色調的亞麻棕色-薄荷亞麻灰色髮色。

這種獨特的色調不僅能夠抑制偏紅和偏黃的色調,還能營造出清新亮麗的效果。

擁有霧感和微妙的綠色調的薄荷亞麻灰色,能夠為你帶來明亮的好氣色和清新的形象!

 

高級霧藍

這種深邃的藍色就像是深海一樣神秘迷人,

讓你看起來更加神秘、帥氣,就像是從時尚專屬的異次元世界走出來的超級型男!

霧藍dk_is_dokyeom

圖/dk_is_dokyeom IG

SEVENTEEN的主唱李碩珉最近以一頭乖巧的學生頭風格亮相。

談到髮色,藍色頭髮通常適合膚色較白的男生,因為這樣看起來會更顯白。

但如果膚色偏黑,染藍色頭髮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LU緣投】2024年男生髮色潮流!與男團一樣展現型格魅力,

圖/j.m IG

BTS的成員Jimin也嘗試了這款神秘的藍色髮色!

他俐落的髮型和這鮮明的藍色完美融合,不僅突顯了他的男性魅力,更讓他成為眾多粉絲喜愛的顏色之一。

 

Pantone柔和桃

 

這種溫柔的粉紅色彩,讓你看起來更加親切可愛,就像是一個迷人的小王子,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LU緣投】2024年男生髮色潮流!與男團一樣展現型格魅力,

圖/ bumkeyk

SHINee成員Key以一頭Pantone柔和桃色髮型示人,不僅顯白又顯年輕,令人完全想不到他已經年過30!

這款粉桃色的髮色不僅能為男性帶來青春活力的感覺,還能讓膚色更顯白皙。

想要嘗試不同髮色風格的男子們大膽一試,或許你也會因此發現更多屬於自己的美麗風采~

螢幕快照 2024-02-21 下午2.50.02

圖/sound_of_coups IG

自2024年度代表色,為PANTONE 13-1023「Peach Fuzz」柔和桃。

這是一種介於粉色和橙色之間的柔和迷人的蜜桃色調,

給人帶來溫柔舒適的感受,並散發出友好、包容的氛圍~

SEVENTEEN的成員崔勝哲也染了一頭溫柔的粉色呢~

 

展現自我風采,挑戰時尚界的極限!無論是楓糖紅棕、落日橘、薄荷灰、高級霧藍,

還是Pantone柔和桃,這些時尚色調都是展現你型格魅力的絕佳選擇。

讓我們一同在2024年的男生髮色潮流中,勇敢嘗試,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  

圖片來源取自免費圖庫、網路以及LUSSO。若有侵犯著作權,煩請告知,我們將盡快撤下。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 photos we used infringe you. We will remov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arrow
arrow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