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的新片《芭比》已經上映一陣子了,但熱度依然不減,目前該片的全球票房也已達到約12.79億美金(約台幣408.12億元),可見其影響力。而這瑪格羅比在這部電影中完美化身真人芭比,各類甜美又亮麗的造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瑪格羅比早在過去的作品中就大展她美式甜心的多變造型,除了最為知名的小丑女形象外,更有不少甜美動人又富有魅力的造型出現在螢幕中呢!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成為芭比前,瑪格羅比那些經典造型!讓我們一起成為魅力甜心吧~!

 

 

美式蓬鬆高顱頂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0.20

圖源:《華爾街之狼劇照

 

與李奧納多同台演出對手戲的《華爾街之狼》可說是讓瑪格羅比爆紅的一部作品!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她,最經典的就是瑪格羅比穿著桃紅色性感洋裝、豔紅色高跟鞋,露出一截修長美腿,抵在李奧納多的臉上,這一幕已然成為影史經典。而這幕的她就是梳著一顆高顱頂的經典美式髮型。高顱頂的髮型是顯瘦必備!想要臉型顯瘦,增加顱頂高度是最快又關鍵的辦法!因為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臉型,顯得更瘦,還能蓬鬆髮根,馬上視覺-5 kg

 

而若將瀏海後梳的話則顯得霸氣十足,有女強人的感覺,氣場強大,彷彿可以艷壓全場,這真的是相當經典的美式造型,不論是喜歡復古還是美式風格的美女們不妨嘗試看看這款後數高顱頂吧!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1.00

圖源:《華爾街之狼劇照

 

 

 

大中分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1.06

圖源:《從前,有個好萊塢劇照

 

《從前,有個好萊塢》是大導演昆丁自編自導的電影,更是雲集了李奧納多與布萊德彼特的大螢幕之作,瑪格羅比在本片中飾演莎朗蒂( Sharon Tate )這位在懷孕期間被殺害的女神級演員,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女演員,是20世紀最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更曾是美國最著名女星之一。瑪格羅比則在電影中將美麗女星莎朗蒂的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1.33

莎朗蒂

圖源:https://shakeofftheghosts.wordpress.com/2014/05/29/the-best-sharon-songs/

 

 

在電影中瑪格羅比扮演的莎朗蒂以中分亮相大氣又不落俗套的中分頭完美體現身為1960年代最美女星的氣質。中分髮型能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造型上不管做任何變化,還是能保留一絲成熟感。雖然不少美女們擔心中分容易讓臉顯圓顯胖,容易暴露臉型缺點,但其實不盡然喔!

由於中分頭會使臉形的視覺成縱向線條,只要稍微露出額頭面積,強調上下線條的中分頭,不僅能很好的修飾圓臉橫,在氣質上更顯端莊、大氣並帶有成熟的韻味,而且只要做點變化就能自由變換風格,想要營造甜美風還是冷豔風都沒問題!!。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1.39

圖源:《從前,有個好萊塢劇照

 

 

羊毛卷

 

2017年,瑪格羅比出演了改編自體壇真實事件的獨立電影《老娘叫譚雅》,在劇中他飾演的是天賦異稟的滑冰選手譚雅,但是在家庭暴力和環境壓力下,他要如何去面對生活的困境與前進夢想的阻礙,雖然並不勵志,但卻很好的呈現現實生活中殘酷的一面。

瑪格羅比在劇中頂著一頭復古羊毛卷,而復古羊毛卷又稱泡麵卷,在復古朝席捲而來的2023年,已然成為韓流大勢,喜歡捲髮的你絕不能錯過這款嶄新的造型!這種捲髮不僅能巧妙遮蓋臉部線條,更能讓髮型擁有豐盈的蓬鬆感。充滿浪漫復古風味的捲度,彷彿時光倒流到了充滿活力的七八十年代。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2.05

圖源:《老娘叫譚雅劇照

 

如果要打造出經典羊毛捲的效果,關鍵在於捲髮的高度。它的捲度從髮根處開始,一直延伸到髮尾,透過小碎卷製造出視覺空間,創造出豐滿的效果。這些不規則且自然的捲度,恰到好處地融合了懶散感,營造出一種優雅的浪漫情調。如果妳是髮質較細軟、髮量相對少的長髮姐妹的話,羊毛捲更是不二之選!它能夠為你帶來立體豐盈的髮量效果,避免細軟髮容易塌的窘境,更同時也能幫助修飾臉部比例,展現出最佳視覺效果。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2.10

圖源:《老娘叫譚雅劇照

 

 

arrow
arrow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