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5款瀏海讓你天天出門不NG

 

 

又到了炎炎的夏日,女孩你還在擔心自己的瀏海扁蹋沒有型嗎?Don't worry!讓我們看看堡節怎麼說……(咦?!)

Lydia 嚴選5款夏日清爽瀏海,教你遠離夏天瀏海蹋蹋困擾!趕快來進行『拯救瀏海大作戰』吧!

 

常見五款臉型適合瀏海

 

【圓臉】

 

 

 

圓臉小妞大概是亞洲人最大宗的族群了吧XD

因為亞洲人的顴骨普遍是往旁邊長,歐美人的顴骨則普遍往前長,相對的非常容易看起來臉圓;倘若圓臉小妞兒遇到瀏海被剪的過寬,大概都會經歷一個月完全不想出門的時間啊啊啊!!!

 

(空氣感瀏海)

 

 

韓妞正時尚!空氣感瀏海可是推出後延燒至今的時尚感瀏海,但面對台灣炎熱的夏天大家遇到的困難度也會重重提高啊!

 

(長瀏海,64)

 

 

圓臉的小妞們可以做出中分或是64分的長瀏海,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修飾效果喔!

 

 

【方形臉】

 

 

何為方形臉?就是從額角、顴骨、下顎的寬度是差不多的!

 

(空氣感瀏海)

 

嘗試空氣感瀏海,側邊剪出一點份量感的髮束用來柔和臉的稜角

 

(長瀏海)

 

長瀏海絕對不NG!!

(選擇長瀏海的小妞們可別忘記要定期去補色!否則布丁將會慘不忍睹喔!)

 

 

【心型臉】

 

 

 

方形與心型臉的小妞兒臉部都是屬於有稜有角的!選擇瀏海盡量避免過寬或過短瀏海讓臉的角度跑出來見人喔!

 

(長瀏海)

 

64分或中分的瀏海都可以幫妞們修飾過寬廣的額頭喔!

 

(八字瀏海)

 

比長瀏海更隨性自然,又有點小放縱的八字瀏海一直放在最愛的瀏海名單之一!

 

 

【長型臉】

 

 

面對長臉的女孩兒們!Lydia非常推薦下擺帶有厚重感的髮型喔!會讓臉型有不再被延伸的效果

 

(大旁分)

 

小妞們別害怕長瀏海讓臉看起來更長了!試試看82分的小性感大旁分的!

 

(斜邊瀏海)

 

做出知性感瀏海大加分!可以帶點甜美又不會過於可愛的最佳選擇

 

(輕盈感圓形瀏海)

 

適合活潑開朗的小妞們!既不會悶住額頭又不會看起來過於沈重喔!

 

 

【鵝蛋臉】

 

 

鵝蛋臉是幾乎適合所有瀏海的!只要針對你的個性去選擇,不太容易會有失敗發生!唯一要注意的一點…鵝蛋臉容易帶不出特色感,喜愛特立獨行的小妞們可以試試個性感的特殊瀏海喔!

(謎之音:為什麼媽媽沒有幫我生一個鵝蛋臉呢?)

 

 

 

文章撰寫:LUSSO師大I店 Lydia

專人一對一服務或線上預約,可加入LINE@加入好友

 

 

師大I店 台北市師大路602樓 (位於師大三角小公園旁)
預約專線:02-2363-3337
Lusso hair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fref=ts


師大II店 台北市師大路9281樓 (師大漢堡王旁)
預約專線:02-2367-06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2/?fref=ts

 

中山店:台北市南京西路372
預約專線:02-2558-818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3/?fref=ts:

 

內文部分圖片採製網路僅供參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