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Stop ~關於鞏固髮根的二三事

 

 

在還原對話開始前,本人先聲明,這不是一個業配。只是一個有落髮朋友的使用心得,使用的時間為兩個月。(使用者後續還在持續使用著~

 

 

這是發生在某天的事情了~某位男生在給設計師Royal剪髮後……

Royal說:你的頭髮頂部的地方似乎有越來越少了……

男子說:真的假的!難怪最近覺得頭頂的地方摸起來很稀疏~讓我看看(所以才有了這張照片)

~(倒抽一口氣)

 

 

於是男子又繼續說到: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讓頭髮不要再這樣掉了呀?我洗髮精已經換了說。頭皮敏感有好點了,但這該如何是好……

Royal:那目前有一個東西可以幫到你

 

但這需要持續使用,每天洗完頭濕的時候噴上在按壓,不需要揉捻。

男子:好,那就試試看吧!

那就由我本人來做示範,如同圖下

 

(一個月後)

 

男子:有感覺頭頂摸起來沒上次稀疏,頭皮出油也有改善了。當然我飲料也少喝很多,水有多喝,也早點睡覺了~

Royal:這樣很好,那就繼續保持下去,繼續用下去唷~

 

故事結束~

-----------------------------------------------------------------------------

 

備註:在現在頭皮的問題是很常見的,頭皮相關的產品也非常多,而且都不是立即見效,而是需要慢慢的去調整跟改變做法,針對每個的頭皮不同性質而去做不同的改變。就好比大家常說的頭皮去角質,每個人頭皮角質每天代謝的都不同,假如真的角質過厚,覆蓋住頭皮,那這些需要透過皮膚吸收的產品改如何吸收?就如同做臉般,需要先透過角質軟化代謝,才會再按摩導入各類的精華液~當然不需要去每個月或是隔幾週就做去角質,每次都視情況而定,來決定是保養還是清潔。

最後Royal我還是要提醒大家。頭皮保健最重要的根本還是來自於本身的健康狀況。再來才會是清潔保養,如果是先天遺傳落髮還是要請教專科醫生做調整~因為這些外部的產品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鞏固髮根”“鞏固髮根”“鞏固髮根

請大家切記切記~謝謝大家觀看~

 

 

LUSSO 團隊在此提供時尚流行的最新資訊,經典、創新,永不止息。

 

 

 

文章撰寫:LUSSO師大II  Royal


師大I店 台北市師大路602 (位於師大三角小公園旁)
預約專線:02-2363-3337
粉絲團:
https://goo.gl/3sbMRh

 

師大II店 台北市師大路9281 (師大漢堡王旁)
預約專線:02-2367-0666
粉絲團:
https://goo.gl/vWuFQx

 

中山店:台北市南京西路372
預約專線:02-2558-8182
粉絲團:
https://goo.gl/k34dz4

arrow
arrow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