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SO Hair髮廊沙龍-台北師大 中山區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造型設計推薦
【LUSSO】,義大利文意旨『奢華』,現今人們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LUSSO】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品味及格調的象徵。一種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

AI Yearbook到底是什麼?連明星都在瘋!從韓流巨星李孝利、太陽,到台灣的瘦子、陳意涵等人,紛紛曬出的照片,掀起了巨大的潮流! AI Yearbook就是利用AI合成的技術,來製作流行的「美式復古畢業照」,大多數的穿搭與髮型多鎖定在90年代的流行文化!其中有哪些90年代復古風格的髮型值得我們參考?今天就來為各位型男解答解答~

 

 

後梳油頭

 

油頭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50-60年代,因為髮油的發明,使著男士在整理頭髮造型上更加便利又更有多變性,隨著髮油廠牌的發展,到了1990年代,髮油成為了各位男士們必備的一款基本造型用品,而後梳油頭也在時代的推進下逐漸成形,甚至稱霸了將近百年的男士理髮界。

 

後梳油頭的特點是將頭髮往後梳,並使用髮油使髮型看起來光滑且有光澤,這讓男士整體的形象顯得精明乾淨又整齊。並且這種髮型通常以高度梳理的方式呈現,使頭頂的髮量增加,看起來髮量能有視覺上的增加!

螢幕快照 2023-11-27 下午11.41.27

圖源:ph-1朴俊元IGhttps://www.instagram.com/p/CxuSkmVvjWQ/?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秒變身辦公室女神!從「溫柔低馬尾」到優雅「公主頭」,帥氣「高馬尾」,還有超懶「慵懶丸子頭」,一招搞定辦公室髮型

 

眨眼間,今年的連假已經都放完啦~~~~~(哀嚎)但上班還是要美美的!!上班前花個5分鐘打理自己的髮型,不僅可以讓整體造型更有魅力,也能夠讓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所以今天小編準備了四款辦公室氣質女神的仙女髮型~快點收藏起來吧!!

 

 

溫柔低馬尾

 

螢幕快照 2023-10-23 下午3.26.37

圖源:《暮色心約》劇照(https://weibo.com/p/100808749fc668bddb7bc819bab9f6c1a71422/super_index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2K風大回歸!一路從從Blackpink JennieZendaya,東西方女星都愛慘的Y2K

不分東西方,Y2K儼然成為一股新的時尚潮流。到底Y2K是個什麼東西?

其實所謂的Y2K就是「Year 2000」的意思!在時尚潮流中泛指1990年代末期到2000年代的風格,

這段時間的時尚風格,因當時大環境伴隨科技快速發展,頓時讓人們產生既期待未來,又對未知感到焦慮的複雜情緒,在時尚的表達上透過浮誇搶眼、曲線畢露的設計回應這股世紀末的不穩定,塑造出混沌又華麗的Y2K風格!!!

當然髮型也不例外!今天就來跟著小編一起看看Y2K風格必備的髮型吧!

 

 

編髮造型

 

Y2K最重要的效果就是華麗又繁複!!所以編髮成為了Y2K打扮的重要元素!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照鏡子的時候覺得額頭這塊特別空嗎?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有些人臉長有些人臉短,有些人則有飽滿的天庭,然而這並不是一項缺點!其實有很多擁有高額頭明星們他們很好地利用這項特點,揚長補短!讓自己看起來不但減齡又美出圈~所以今天小編為各位擁有高額頭的美女們準備三種瀏海髮型~ 千萬要學起來啊!!!

 

Lisa漫畫瀏海

漫畫瀏海到底是什麼?其實他就是擷取齊瀏海和空氣瀏海的精髓,並把它融合在一起,他扣除了齊瀏海的厚重感,又減少了空氣瀏海的稀疏感,作為折衷方案,他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造型需求。它不僅輕盈,還有一絲飄逸感,和齊瀏海不同,不會壓得頭重腳輕。最棒的是,它能巧妙地遮住高額頭,所以對於那些想要擺脫高額頭困擾的人來說,真的絕對是最佳選擇。Lisa作為頂流女團成員,他的漫畫瀏海幾乎是他的個人標誌了!有漫畫瀏海的Lisa簡直美若天仙!真的很好的將五官圖顯出來,更減少了露出額頭的留白面積!

 

螢幕快照 2023-10-02 下午5.02.06

圖源:Lisa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s_aNE4vfx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漫畫瀏海的長度多半停在眉毛上下,這樣的設計能夠完美配合各種臉型,不管你是長臉、圓臉,還是鵝蛋臉,都能凸顯五官的立體度,並減少臉部留白面積,顯的臉蛋更加小巧精緻,五官也有向中央集中的視覺效果,瞬間年輕起來!!!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格羅比的新片《芭比》已經上映一陣子了,但熱度依然不減,目前該片的全球票房也已達到約12.79億美金(約台幣408.12億元),可見其影響力。而這瑪格羅比在這部電影中完美化身真人芭比,各類甜美又亮麗的造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瑪格羅比早在過去的作品中就大展她美式甜心的多變造型,除了最為知名的小丑女形象外,更有不少甜美動人又富有魅力的造型出現在螢幕中呢!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成為芭比前,瑪格羅比那些經典造型!讓我們一起成為魅力甜心吧~!

 

 

美式蓬鬆高顱頂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0.20

圖源:《華爾街之狼劇照

 

與李奧納多同台演出對手戲的《華爾街之狼》可說是讓瑪格羅比爆紅的一部作品!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她,最經典的就是瑪格羅比穿著桃紅色性感洋裝、豔紅色高跟鞋,露出一截修長美腿,抵在李奧納多的臉上,這一幕已然成為影史經典。而這幕的她就是梳著一顆高顱頂的經典美式髮型。高顱頂的髮型是顯瘦必備!想要臉型顯瘦,增加顱頂高度是最快又關鍵的辦法!因為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臉型,顯得更瘦,還能蓬鬆髮根,馬上視覺-5 kg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