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SO Hair髮廊沙龍-台北師大 中山區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造型設計推薦
【LUSSO】,義大利文意旨『奢華』,現今人們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LUSSO】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品味及格調的象徵。一種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

Y2K風大回歸!一路從從Blackpink JennieZendaya,東西方女星都愛慘的Y2K

不分東西方,Y2K儼然成為一股新的時尚潮流。到底Y2K是個什麼東西?

其實所謂的Y2K就是「Year 2000」的意思!在時尚潮流中泛指1990年代末期到2000年代的風格,

這段時間的時尚風格,因當時大環境伴隨科技快速發展,頓時讓人們產生既期待未來,又對未知感到焦慮的複雜情緒,在時尚的表達上透過浮誇搶眼、曲線畢露的設計回應這股世紀末的不穩定,塑造出混沌又華麗的Y2K風格!!!

當然髮型也不例外!今天就來跟著小編一起看看Y2K風格必備的髮型吧!

 

 

編髮造型

 

Y2K最重要的效果就是華麗又繁複!!所以編髮成為了Y2K打扮的重要元素!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照鏡子的時候覺得額頭這塊特別空嗎?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有些人臉長有些人臉短,有些人則有飽滿的天庭,然而這並不是一項缺點!其實有很多擁有高額頭明星們他們很好地利用這項特點,揚長補短!讓自己看起來不但減齡又美出圈~所以今天小編為各位擁有高額頭的美女們準備三種瀏海髮型~ 千萬要學起來啊!!!

 

Lisa漫畫瀏海

漫畫瀏海到底是什麼?其實他就是擷取齊瀏海和空氣瀏海的精髓,並把它融合在一起,他扣除了齊瀏海的厚重感,又減少了空氣瀏海的稀疏感,作為折衷方案,他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造型需求。它不僅輕盈,還有一絲飄逸感,和齊瀏海不同,不會壓得頭重腳輕。最棒的是,它能巧妙地遮住高額頭,所以對於那些想要擺脫高額頭困擾的人來說,真的絕對是最佳選擇。Lisa作為頂流女團成員,他的漫畫瀏海幾乎是他的個人標誌了!有漫畫瀏海的Lisa簡直美若天仙!真的很好的將五官圖顯出來,更減少了露出額頭的留白面積!

 

螢幕快照 2023-10-02 下午5.02.06

圖源:Lisa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s_aNE4vfx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漫畫瀏海的長度多半停在眉毛上下,這樣的設計能夠完美配合各種臉型,不管你是長臉、圓臉,還是鵝蛋臉,都能凸顯五官的立體度,並減少臉部留白面積,顯的臉蛋更加小巧精緻,五官也有向中央集中的視覺效果,瞬間年輕起來!!!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格羅比的新片《芭比》已經上映一陣子了,但熱度依然不減,目前該片的全球票房也已達到約12.79億美金(約台幣408.12億元),可見其影響力。而這瑪格羅比在這部電影中完美化身真人芭比,各類甜美又亮麗的造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瑪格羅比早在過去的作品中就大展她美式甜心的多變造型,除了最為知名的小丑女形象外,更有不少甜美動人又富有魅力的造型出現在螢幕中呢!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成為芭比前,瑪格羅比那些經典造型!讓我們一起成為魅力甜心吧~!

 

 

美式蓬鬆高顱頂

 

螢幕快照 2023-09-04 上午11.20.20

圖源:《華爾街之狼劇照

 

與李奧納多同台演出對手戲的《華爾街之狼》可說是讓瑪格羅比爆紅的一部作品!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她,最經典的就是瑪格羅比穿著桃紅色性感洋裝、豔紅色高跟鞋,露出一截修長美腿,抵在李奧納多的臉上,這一幕已然成為影史經典。而這幕的她就是梳著一顆高顱頂的經典美式髮型。高顱頂的髮型是顯瘦必備!想要臉型顯瘦,增加顱頂高度是最快又關鍵的辦法!因為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臉型,顯得更瘦,還能蓬鬆髮根,馬上視覺-5 kg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tflix 原創韓劇《絕世網紅》(Celebrity)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從來不用 Instagram的素人「徐雅莉」(朴圭瑛飾)成為百萬網紅的過程。從徐雅莉成名的故事中,揭發「影響力即收入」的網紅世界幕後秘辛,劇情充滿懸疑、復仇和時尚元素,也能看到光鮮亮麗的背後有多少明爭暗鬥。飾演女主角「徐雅莉」的南韓演員朴圭瑛引起高度關注,在劇中的「徐雅莉」留著一頭俐落短髮,不過她本人也是一位相當喜愛短髮造型的演員,所以小編今天就要來帶大家一起看看朴圭瑛的短髮造型!。

 

無層次齊切短髮

 

螢幕快照 2023-08-24 下午8.24.51

圖源:《絕世網紅》劇照

 

朴圭瑛在《絕世網紅》中留著一頭率性魅力的無層次切齊短髮!俐落幹練中帶點甜美,簡直絕了!這款無層次齊切短髮簡直是萬人迷,完美凸顯臉部輪廓,尤其髮尾的一刀齊切更是大勾人心,讓她在劇中散發出自己的獨特魅力。無論是橢圓形、方形、圓形的臉型都輕鬆駕馭,再加上齊眉劉海的加持,看起來俏皮可愛又年輕十足!

小編身邊也有不少人喜愛這款髮型!因為又方便打理又容易做造型!真的是女孩們夏季的福音!這種俐落無層次的一刀剪真的是太可愛了!想要有清涼夏天的姐妹們趕緊收藏起來~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正式上映啦!由瑪格羅比主演的芭比真人版電影一上映就掀起巨大風潮,在上映兩個多星期後,電影《Barbie芭比》在美國和全球的票房收入已突破10 億美元,由此可見這股《芭比》風潮在世界上颳起多強烈的一陣炫風!更是有不少影迷身著芭比粉色元素至影廳觀影!

芭比自從在1950年代上市後一直都是時尚的指標,更是有不少款式的芭比能反映當時美國的流行!放到現在就是相當復古又經典的造型。而電影中瑪格羅比飾演的芭比更是致敬了許多經典款式芭比的造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20世紀風靡全球的芭比造型吧!

 

復古捲髮

螢幕快照 2023-08-24 下午8.19.09

圖源:電影《芭比》劇照

 

這款復古捲,大約是於6、70年代風靡一時的捲髮,大捲度的將頭髮向外燙,搭配高顱頂的後梳瀏海,更是許多好萊塢黃金時代明星們的標誌性髮型,襯托貴婦氣息十足。這款髮型的特點在於它的捲度和髮型的流暢性,是使用彎度較大的捲髮,呈現出典雅的波浪形,讓整個髮型的線條更加柔和、軟性,散發優雅迷人得魅力。而捲髮需要從根部開始,將髮絲捲成柔軟的波浪,並在髮尾處呈現出流暢的曲線,是當時畫報女郎最常出現的經典髮型之一呢!

 

螢幕快照 2023-08-24 下午8.20.08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