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SO Hair髮廊沙龍-台北師大 中山區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造型設計推薦
【LUSSO】,義大利文意旨『奢華』,現今人們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LUSSO】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品味及格調的象徵。一種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

最近天氣冷冷的,小編都縮起來不想上班嗚嗚。

因為小編是細軟髮,之前冬天沒有下雨的時候,頭髮都黏在毛衣上,

早上就要先跟他們奮鬥一番才有辦法出門

但今天小編要來分享幾個預防靜電的小秘訣,讓大家可以不在為了靜電困擾!

【LU水!】冬季靜電毛髮擺脫困擾!這幾招實用小撇步,讓你的秀

圖/pexels

秋冬季節的乾冷空氣確實對頭髮造成了挑戰,容易使頭髮變得乾燥、斷裂,甚至毛鱗片脫落。

為了讓秋冬的頭髮保持順滑,除了給頭髮補充水分之外,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也不容忽視哦!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你走進髮廊前,先來看看這篇!!別再毫無頭緒地剪髮,剪完傻眼走出來!

快來揪出你的「七大臉型」,讓神奇之手為你搞出一頭帥到爆炸的髮型!

別怕,這可不是要你當髮型學家,只是告訴你應該選啥頭髮好!

知道自己臉型,走進髮廊就像進神奇的髮型仙境,咻一下就變帥哥!

走啊,別再猶豫,讓神奇之手給你點魔法,讓你變成街頭型男!

 

 

一、鵝蛋臉-輕鬆駕馭任何髮型

【LU緣投!】臉真的很重要!揭密臉型配髮型秘笈,你也是帥哥!

圖/FASHIONEBEANS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跨年你去哪裡跨呢?日本紅白你看了嗎!

日本YOASOBI登上了日本NHK第74回《紅白歌合戰》舞台,獻唱了億萬點擊的神曲〈アイドル(IDOL)〉

現場氣氛被點燃,直逼最高點!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一場視覺盛宴,舞台的華麗程度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YOASOBI不止止於此,還邀請了韓團LE SSERAFIM、NewJeans、SEVENTEEN、Stray Kids、以及TWICE小分隊MISAMO,

為我們呈現了一場夢幻連動,成為整晚最為矚目的巔峰!!

 

乖乖牌NewJeans

身為學生的妹妹們,想改變髮型一定要參考NewJeans的髮型呀!!

【LU水!】跨年紅白你看了嗎!盤點這些明星髮型!天使橋本環奈

圖/nhk_kouhaku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漫的道路上準備好了嗎?💖 自信和魅力是必備武器,而一個炸裂的髮型更是點燃浪漫火花的秘密武器!今天小編要和各位型男分享一些超實用的秘技,讓你在浪漫場合中出風頭,留下深刻好印象。✨💇‍♂️

髮型要有變化!試試新的造型,激發自信魅力。😎💪 選一款適合你風格的,保證讓你在約會中閃閃發光!

 

潮男背頭:挑戰俐落率爆表

【LU緣投】打造自信身高,搞定的約會必勝秘技,讓髮型成就浪漫

圖源:vast.e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1T6A7SJJgI/?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潮男背頭登場啦!讓我們一起談談這種帥氣十足、俐落率爆表的髮型。

這不僅是時尚的代名詞,還能瞬間增加你的頭頂高度,讓你看起來優雅顯高!

將髮型整理成一個俐落的背頭,不僅展現出你的時尚品味,更能在眾人中脫穎而出,散發自信的魅力!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來了,隨著氣溫的下降,我們的頭髮也隨之受到挑戰。

冷空氣乾燥,讓我們的髮絲變得脆弱易斷,頭皮也可能因乾燥而產生不適感。

為了應對這寒冷的季節,小編要來推薦一套冬季專屬的頭髮保養秘笈——MIMIDUO健髮豐盈洗髮露、舒敏和護色洗髮精、護髮素、絲柔噴霧。

讓我們一起揭開這頭髮保養的冬季奇蹟吧!

 

冬季保養第一招:洗

 

【朵蜜清新舒敏洗髮露】

【LU水!】冷空氣來襲,頭皮也需溫暖呵護!極緻冬天頭皮保養,

 

文章標籤

LUSSO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